Rosenkreutz

Ein guter Anfang braucht Begeisterung,
Ein gutes Ende Disziplin.

丧心病狂的 30P+,真的不收这个安利吗?

肯帕雷拉:

2005

离不开游戏机的小孩子




2009

妹子的手真好看……诶不对! 【最心水这时候菲利普的颜 (ˉ﹃ˉ)】 【这是和巴斯蒂电梯照,发布会西装革履笑甜甜时期】




2010

训练图,第一张的意境不能更美!! QAQ






竹马。




这张图只是为了让你们看右下角小朋友的眼神……真的!




阿内是非常非常温柔的人  @宇怨怨






明明大家都在欢庆,不知为何孤身一人的队长




想要流泪的时候身边有人陪着,真好。




是的没错,那时候的颜是我最难以忘怀的




2012

12 年决赛前,拜仁曾和皇马有过点球大战,那时候菲利普射失了点球




我最心碎的一场发布会,他们绝不会知道第二天发生的事给他们的人生带来了何种巨变。




菲利普和麦子也有很多亲密互动呢 ( ◔ิω◔ิ) 




2013

可爱可爱可爱! 【重症患者




默默看着队长的背影…… 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




小酒鬼菲利普




发布会上的队长不知为何总是很攻




然后他们拿到了大耳朵杯,视频上模糊的拥抱永远都能找到一张高清照








下半年在曼城训练图,不要问我为什么记得清楚~




2014

这是演哪出嘛~  ((٩(//̀Д/́/)۶))  






摄影师你为何如此丧心病狂?




摄影师你为何如此丧心病狂!!




笑。




我不知道大家为什么黑阿根廷,只是这一刻我很喜欢这个小老头子




不要总是哭鼻子啦~(小手绢擦擦







评论

热度(1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